0

fun88体育教程 fun88体育忘记密码怎么办?

phpMyAdmin

方法/步骤

1.这里需要用到phpMyAdmin,虚拟机一般都有装这个功能,如果是自己的服务器或者本地可以下载安装一个这个软件,它是mysql数据库中最优秀的管理软件。

2.进入phpmyadmin后找到你的wordpres数据库。

这里你会看到之前你的管理账号的密码user_pass字段,因为是经过加密的密码所以你不能直接修改成十进制的普通密码。点击画圈的地方修改。

把这段加密的密码修改成“5d41402abc4b2a76b9719d911017c592”点击执行。(引号里面的)

3.然后你用“hello”登陆后台就进去了,记得在后台修改下密码哦,别再忘记了

通过 FTP

1. 登录你的 FTP 账户。

2. 找到 ../wp-content/themes/(你的主题文件)/ 目录,然后下载 functions.php 文件。

3. 打开 functions.php 然后在第一个 php 后面加上下面一行代码: wp_set_password(‘YourNewPassword’,1); 把 YourNewPassword 这个值换成你想要的密码。这个代码里的 1 代表的是 wp_users 表上的 用户 ID。4. 把改好的 functions.php 再次上传到 FTP 当中。5. 当你可以登录到 fun88体育 的时候,再去删掉那行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