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fun88体育插件 BetterDocs 帮助中心文档插件(已汉化)

作为产品开发和运营,帮助文档是必不可少的,它可以大大减少客服的压力,同时给客户良好的售后体验。那么,如果你的网站的是采用fun88体育搭建的,你是否在找一款非常棒的fun88体育帮助文档插件?那你来对地方了,可以看下之前推荐的:

  • weDocs:发布和管理帮助文档(完全免费好用)

今天黛云轩还推荐另一个也非常不错的文档插件:BetterDocs

BetterDocs 将以一种精美的方式帮助您创建和组织文档页面,使访问者可以轻松找到任何帮助文章。让访问者立即找到他们正在搜索的答案,而不必等待支持团队,从而减少了支持工作量。

  • 令人惊叹的预制模板设计,无需任何代码即可创建您的文档页
  • 简码和页面构建器小工具以定制文档页面
  • 自动目录或即时悬停目录可提供绝对的用户体验
  • 内置的高级实时搜索将帮助访问者获得确切的文档解决方案
  • 与Google Analytics(分析)整合,以追踪和评估成效

BetterDocs提供了多个现成的模板,可在几分钟内设计您的fun88体育文档站点。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完全自由地自定义布局。

在编写文档时,BetterDocs会自动创建管理良好的目录(TOC)。通过有效的自动化流程,它将使用内置功能来组织您的文档,并且此惊人的TOC随您的滚动悬停,因此您的访问者始终可以轻松地转到其他页面。

Loading
 BetterDocs 帮助中心文档插件(已汉化)
 BetterDocs 帮助中心文档插件(已汉化)
 BetterDocs 帮助中心文档插件(已汉化)
 BetterDocs 帮助中心文档插件(已汉化)
 BetterDocs 帮助中心文档插件(已汉化)

最近的一个项目中,客户自己选择了 BetterDocs 插件,所以黛云轩就好好试用了一下,感觉稍稍有点复杂,不过功能还是比较完善,免费版也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了,当然了,付费版的功能更加丰富,比如在模板定制方面更加方便。

  • BetterDocs 免费版下载:https://fun88体育.org/plugins/betterdocs/
  • BetterDocs 官方:https://www.wpdaxue.com/go/betterdocs

黛云轩已将免费版汉化,点击下载简体中文包,解压后将里面的 .mo 文件上传到 /wp-content/languages/plugins 目录即可生效。

根据黛云轩的经验,此类插件在主题兼容性方面可能都不太好,也就是说,一般都需要根据插件提供的方式去做一些主题兼容修改,才能很好的适配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