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fun88体育主题之外使用fun88体育查询

在使用fun88体育做WEB应用开发的时候,我们经常需要在fun88体育主题或插件外边使用fun88体育的功能,其中最常用的就是fun88体育查询,如果直接使用,肯定会提示找不到函数,因为这些功能函数没有引入进来,我们只需要引入一下fun88体育的这些核心功能就可以了。

想引入fun88体育的核心功能,只需要包含以下wp-blog-header.php这个文件就可以了。

// 包含fun88体育主题的主要文件
define('WP_USE_THEMES', false);
require('/server/path/to/your/fun88体育/site/htdocs/blog/wp-blog-header.php');

上面的路径是文件在主机的绝对路径,路径一定要写对了才行。

然后,我们就可以在我们的程序使用自定义查询获取fun88体育数据了。

php while (have_posts()): the_post(); 
    

php the_title();

php the_excerpt();

" class="red">Read more...

php endw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