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UCloud 优刻得 2核4G带宽2M香港美国日本韩国VPS一年只要500元

fun88体育主题站前文有介绍过UCloud海外云主机促销活动中1核1G,1核2G,4核8G,8核16G等配置的云主机vps服务器促销价格情况,有些朋友和我说,2核4G服务器配置他们也有不少需求,这里应需求,黛云轩这里也向大家推荐下UCloud优刻得2核4G带宽2M香港美国日本韩国便宜VPS一年只要500元,三年也只要1400元!

是否需要备案?A:不需要备案,免备案云主机服务器。

台数和性能上是否有限制?A:UCloud活动页面上爆款机型5选1,每用户限购一台,高性能企业级云服务器,100%CPU性能。

Loading

已经购买过的UCloud海外服务器续费能否享受此优惠?A:活动限促销产品的资源新购,原有资源升级或续费不享受优惠折扣。 续费用户可以参加同一活动页面下的“3年限时特惠,新老用户均可购买,无台数限制,高性能企业级云服务器,100%CPU性能(香港可用区暂不参与此活动)”活动,比如黛云轩推荐的这个配置:2核4G带宽2M云服务器vps三年2340元,核65元/月。

2核4G云主机vps还有哪些带宽计费模式可选?A:有三种,2M带宽,5M带宽和流量计费模式,开通流量计费模式可以官网联系客服人工开通,其他3M,4M,6M,10M等带宽未安排在官网页面上,可以联系人工处理。

活动时间是长期的嘛?A:不是长期的,但时间挺长的,是 2020年3月3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买这款云服务器vps可以免费使用GlobalSSH吗?A:可以的, GlobalSSH已全线免费,类似于专线,用起来很顺手,黛云轩很是推荐。

领错券了怎么办?A:已领券的不能再次领取,可以联系官网售前或所属客户经理重新发放代金券,领错券已经购买的也可以联系重新发券购买。

2核4G带宽2M香港美国日本韩国VPS一年只要500元,三年1400元,黛云轩认为这个价格很是良心实惠,推荐购买3年款,毕竟很划算,好啦,以上就是黛云轩总结的UCloud海外云主机促销内容细节点了,供大家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