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un88体育插件 Fox Audio Player HTML5音乐播放器插件[更新至v2.0]


Fox Audio Player是一个jQuery音乐播放器插件建立了开放源码集成多媒体插件。GUI和独特的外观,Fox Audio Player播放器允许你在你的博客分享MP3音乐和创建播放列表,也可以添加音乐购买,下载地址。一分钟就能完成安装使用它。它是一款自适应和兼容所有浏览器包括Android和iOS的fun88体育插件。
特征:
fun88体育 4已经完美支持
通过短代码管理
无限的播放列表
支持所有主题拓展
响应设计
基于jQuery的插件
易于安装
播放列表
专辑封面
免费升级和支持。
v2.0更新支持远程音乐,满足那些服务器空间不足需要外链的朋友。
演示:播放器演示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价格 39 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查看优惠

提示:此非实物交易,购买后不退款,请考虑好再购买 | 点此查看购买指南

售前咨询和售后服务,

阿里云双十一 云服务器仅需85元/1年 254元/3年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