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fun88体育 Dux Pro and Dux Plus 小清新CMS主题带用户中心[更新至3.0]


DUX PRO主题是黛云轩当前使用主题,优化fun88体育主题前端交互体验;DUX取名大前端标志“D”和用户体验代名词“UX”,PRO是升级拓展了一些功能,意为主题帮助各位站长实现更好用户体验的目标和决心。扁平的风格和干净白色的架构会让网站显得内涵而出色,DUX PRO主题定能帮助购买者实现快速搭建高质量网站的目的。

Dux Pro and Dux Plus主题:

  1. 集成QQ微博快捷登陆。
  2. 用户中心模块添加主机推荐和联系和大前端一致。
  3. 文章添加相关文章图文推荐和大前端一致。
  4. 修正single.php右侧小工具错位。
  5. 文章详情添加左侧边栏小工具。
  6. Dux Plus集成本站foxpay收费下载,集成另外收费。
  7. Dux Pro请下载地址:1 ,Dux Plus请下载地址:2。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价格 128 元

您需要先后,才能查看优惠

提示:此非实物交易,购买后不退款,请考虑好再购买 | 点此查看购买指南

售前咨询和售后服务,

新用户专享 2核8G带宽5M云服务器仅需1379元/3年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