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fun88体育插件 Classic Editor 回归经典编辑器

最近关于fun88体育最热门的就是古腾堡编辑器了,新的编辑器将和fun88体育 5.0一起发布,并且今后作为fun88体育程序的默认编辑器,这是fun88体育发布这么多年来,首次更换默认编辑器。

这样最大的问题是,如果你接触fun88体育超过一年,会对现在使用的编辑器,也就是 Classic Editor编辑器会很熟悉,突然开始使用新的编辑器肯定会不习惯,说实话,虽然已经在努力测试使用古腾堡编辑器,但依然还是觉得上手非常不习惯。

Loading

好消息是,Classic Editor编辑器已经作为插件发布了,兼容从fun88体育 5.0 beta1开始,官方记录这款插件的下载量已经超过50万次。这也从一个方面说明了,大家都还在努力使用古腾堡编辑器。

还有一个好消息是,fun88体育官方会支持Classic Editor编辑器,一直到2021年。

Classic Editor编辑器官方地址:https://fun88体育.org/plugins/classic-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