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阿里云轻量应用服务器 1核/1GB/40GB/3Mbps/500GB

我们可能比较多的指导阿里云ECS服务器,其实还有其他云主机产品。比如轻量应用服务器也是用户选择较多的产品之一。轻量应用服务器Simple Application Server),是可快速搭建且易于管理的轻量级云服务器;提供基于单台服务器的应用部署,安全管理,运维监控等服务,一站式提升您的服务器使用体验和效率。

Loading

轻量云服务器与ECS服务器的区别在于前者可以快速帮助我们搭建有网站项目的镜像。当然也可以选择系统镜像后我们自己去安装服务环境。

第一、查看购买地址

轻量应用服务器购买地址>>>

第二、查看轻量服务器与ECS传统服务器区别

功能轻量应用服务器普通VPS普通 网页空间
系统镜像支持支持不支持
精品定制应用镜像支持不支持不支持
独立IP支持支持不支持
远程登录服务器支持支持不支持
服务器启停、监控支持支持不支持
防火墙支持支持不支持
支持数据备份、恢复支持支持不支持
域名、DNS 管理支持不支持不支持
一键开启HTTPS加密访问设置支持不支持不支持
一键 Web SSH 远程登录支持不支持不支持
常用云产品一站式集成支持不支持不支持

我们可以看的出来,如果我们希望使用服务器,且自己配置服务器运维有些困难的,其实是可以选择轻量应用服务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