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阿里云网络增强型云服务器测评及如何选择

阿里云网络增强型服务器推荐这三款配置:计算网络增强型 (sn1ne)、通用网络增强型 (sn2ne)和内存网络增强型 (se1ne)。本文中阿里云优惠博客主要说一下这几款机型的配置、适用场景及如何选择。如果你的业务服务器近期遇到瓶颈、需要升级、新购等情况可以考虑选择一下。

一、网络增强型配置及优惠购买

二、配置分析及如何选择

这三款机型的CPU内存比分别是1:2、1:4和1:8,分别对应小型业务、中型业务和大型业务。一般我们个人业务使用计算网络增强型sn1ne实例足够用了,可以支撑日PV几万访问量的情况。内存增强型一般用于内存分布式缓存应用,一般只有企业级才会用到,我们个人网站业务是用不到这么大配置的。

而当前双11期间最具性价比的是通用网络增强型,5M带宽2核8G内存配置仅需2070元/3年,这种配置原本设计用于企业大规模数据库系统使用,现在因为性价比极高所以推荐大家首选这款配置,三年买下来真的太划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