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阿里云免费套餐邀请码及使用本站阿里云优惠券获得返利


阿里云免费套餐支持云服务器ECS,云数据库RDS,负载均衡SLB,对象存储 OSS,弹性公网 IP等在内的30项热门产品,领取后即可免费试用半年。使用本站阿里云幸运券(点我领取)购买阿里云服务的用户即可免费获赠一个邀请码,其中若用户使用阿里云幸运券购买了云服务器ECS,且金额超过100元;本站另外提供5%的现金返利(50封顶)。

一、哪些用户可以免费领取免费套餐邀请码
答:只有使用了我方阿里云幸运券(点我领取)购买阿里云服务的用户才可以获赠免费套餐邀请码。
有以下情况下不能领取:
1.未使用我方阿里云幸运券购买服务。
2.消费金额未0的幸运券订单亦无法获赠阿里云免费套餐邀请码
3.经我方查证该订单已退款。

二、我使用你们阿里云幸运券购买了云服务器ECS,什么时候给我现金返利?
答:需在订单付款7日后,我方会发放现金返利至您的支付宝账户。
以下情况不予返利:
1.未使用我方阿里云幸运券购买服务。
2.消费金额为0的幸运券订单亦无法获赠阿里云免费套餐邀请码。
3.经我方查证该订单已退款。
4.经我方查证为同人订单。(同一实名认证的多个账号多次使用阿里云幸运券购买)
领券地址:


套餐申请地址:


收费阅读

价格 30 元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查看隐藏内容!

提示:此非实物交易,购买后不退款,请考虑好再购买 | 点此查看购买指南

售前咨询和售后服务,

新用户专享 2核8G带宽5M云服务器仅需1379元/3年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