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9阿里云双11优惠活动 – 拼团云服务器低至86元

今年我们可以看到阿里云双11优惠活动比以往发布稍微晚一些,但是也不至于影响我们用户的期待心情,因为我们可以看到今年阿里云双11大促活动比以往或者其他同类商家都更低折扣。比如我们可以看到今年的拼团服务器优惠最低2G内存服务器只需要86元,去年如果我们记得的话还需要99元。

根据今年阿里云双十一的活动策划会分成三个阶段,第一个节点是截止到10月底,我们可以参与拼团或者一折服务器优惠活动,11月1日至11月11日我们可以参与到其他云计算产品和企业应用的活动,以及其他特价云服务器优惠活动,当然力度没有前面力度大的。然后就是在11月11日之后会有个活动返场活动。

第一、阿里云双11拼团活动

第二、阿里云双11爆款产品预告

这个活动同样只适合新注册用户,所以我们是选择上面拼团还是这个一折。如果我们需要较长或者配置较高服务器的优惠,那就选择1折活动,因为平均年成本低的。

以上是目前阿里云2020年双11活动中较为典型且性价比较高的活动,我们可以选择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