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阿里云活动各自有什么特点?我该如何选择?

一.全民云计算特点(查看该活动详情)
1.全民云计算推出3年优惠价格与2年优惠价格相同的模式,非常适合一次购买3年。
2.全民云计算所推出的云服务器配置包含了突发性T5实例、共享型N4实例、计算网络增强型实例,均是非常适合个人用户和普通企业用户的云服务器实例规格,而且活动所推的云服务器配置也是个人和普通企业用户使用非常多的1核1G、1核2G、2核4G、4核8G等爆款配置。
总之:全民云计算最适合的是个人和普通企业用户对云服务器配置要就不是很高,且想一次购买3年优惠的用户。

二.企业级高性能云服务器特惠特点(查看该活动详情)
1.企业级高性能云服务器特惠是阿里云专为企业用户而推出的特惠活动,活动所推云服务器配置和实例规格均为适合企业用户的云服务器配置及实例规格,包含了计算型C5、通用型g5、共享型n4等实例规格,配置方面包含了2核4G、2核8G、4核8G、4核16G、8核16G、8核32G等企业常用的配置。
2.活动虽然限制一个每个用户限购1单,但是独享型实例c5/g5限购5台;共享型实例n4/mn4限购3台,且每台服务器可最多购买5年。
因此,企业级高性能云服务器特惠非常适合部分企业用户需要一次购买多台,且想一次购买多年的用户。

总结:通过以上分析我们不难看出,阿里云虽然活动众多,但是不同的活动有不同的特点,一方面说明阿里云的营销做的是很好的,另一方面也能够满足不同的用户,不同的上云需求,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不妨先了解各个活动各自的特点,做到重点选择、参考。

三.Hi拼团特点(查看该活动详情)
1.Hi拼团是阿里云推出的全新优惠购买模式,活动的一大亮点是新用户,老用户均可以参与,新用户可以选择直接购买也可以选择开团邀请他人一起拼团购买享受更低的优惠价格,老用户也可以开团邀请他人一起拼团达到优惠购买的目的。从玩法上来说更加灵活。
2.Hi拼团开创了阿里云服务器的最低价格,活动推出了阿里云全新突发性能T6实例、2核1G、1M带宽配置99元/年的超低特惠价格。
3.活动所推出的云服务器实例规格以突发性能T5、突发性能T6为主,搭配网络增强型sn1ne、共享型N4实例,主要满足对实例规格要求不是很高的的用户。
因此,Hi拼团比较适合的用户一是部分老用户想再次优惠购买阿里云服务器,二是对云服务器实例规格要求相对不是很高的用户。

四.云上爆款特点(查看该活动详情)
1.云上爆款最大的特点是“爆款”,所推云服务器分为主机入门、主机进阶、海外人群以及建站必选(虚拟主机和轻量应用型服务器),实例规格从最低的突发性能型t5到高性能的计算型c5、内存型r5、内存网络增强型se1ne等应有尽有,基本上绝大部分用户都可以通过该活动找到适合自己需求的云服务器配置。
2.云上爆款另一大特点是用户在带宽选择上更加灵活,不同于其他活动固定的1M、3M、5M、10M带宽,用户可以自由选择1-10M带宽,免去带宽不是自己想要的,必须通过先买后升级带宽的烦恼。
因此,云上爆款可以说是一个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用户且在带宽选择上更加灵活的特惠活动。

关注阿里云活动的用户都会发现,阿里云在活动方面可以说做的非常成功,阿里云会根据不同用户等级,不同的上云场景等多方面推出适合用户需求的上云活动,但是活动一多有些用户就不知道怎么选了。看完本文,希望能帮助大家重点考虑某个活动,免去不知道如何选择的烦恼。
Loading

阿里云目前长期性的优惠活动有全民云计算、企业级高性能云服务器特惠、Hi拼团、云上爆款特惠等。下面我们逐一看下每个活动各自有什么特点,适合什么样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