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何选择阿里云服务器 价格便宜性能能满足需求吗?

为什么要选择主机爆款特惠活动呢?原因有3个
1.与其他阿里云活动不同,主机爆款特惠是支持使用fun88的,而目前阿里云其他活动,例如全民云计算,企业云服务器特惠等都是不支持使用代金券的。
2.主机爆款特惠活动所推出的阿里云服务器配置众多,包含了适合个人及中小企业建站、简单应用等需求的主机入门配置、适合中大型企业的性能更优,配置灵活选择,性价比更高的主机进阶配置和海外云服务器配置等,配置众多,基本都绝大部分用户都能在此活动购买到适合自己的阿里云服务器配置。
3.主机爆款特惠活动所推出的云服务器带宽均为1-10M可选,不同于其他活动只有固定的几个带宽可选,主机爆款特惠所推出的带宽选择上更加灵活,最高10M带宽已经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网站或者应用的需求了。

现在有很多阿里云服务器便宜购买的教程,其实大多不过是展示阿里云的最新活动罢了,阿里云的主要活动在阿里云官方导航栏的最新活动栏已经展示的非常清楚了,而我们今天要展示的阿里云服务器便宜购买教程则是很多人没见过的(特别是新手用户),利用代金券+主机爆款特惠活动,比通过阿里云活动购买更加划算的一种方式。

这样我们就做到了通过阿里云主机爆款特惠活动先获取了活动折扣,然后在利用代金券减去150元,达到了最大化节约成本的“疗效"。

首先,我们需要领取阿里云最新版代金券(附:领取地址),目前最新版为2000元
小窍门:如果是手机端领取代金券,还可以获取额外的9折优惠码(电脑端是没有的)。
说明:代金券2000为多种不同面额的代金券总和,并不是部分用户理解的一张2000的代金券,每张代金券有不同的满减触发使用条件,所领取到的代金券面额可在阿里云控制台-费用中心-右侧代金券管理里面查看到。
Loading

然后,我们需要进入阿里云主机爆款特惠活动挑选购买的阿里云服务器配置(附:爆款特惠地址)
如何选择阿里云服务器 价格便宜性能能满足需求吗?

下面来看看“疗效”
这里我们以购买一款阿里云服务器计算网络增强型sn1ne 2核4G配置3M带宽为例,不通过活动购买的原价为2803.98元。
如何选择阿里云服务器 价格便宜性能能满足需求吗?
然后我们在主机爆款特惠可以看到主机入门里面有一款计算网络增强型sn1ne 2核4G配置活动服务器,选定3M带宽之后,价格为1649元。
如何选择阿里云服务器 价格便宜性能能满足需求吗?
我们点击立即购买之后,因为我们前面已经领取了代金券,在最后支付订单的时候,勾选代金券,实际需要支付的订单就变成了1499.4元。
如何选择阿里云服务器 价格便宜性能能满足需求吗?

当然,不同配置的原价和主机爆款特惠的价格不一样,所能使用的代金券面额也不一样,但是整理便宜购买流程都一样的,如果您想购买的阿里云服务器配置在主机爆款特惠活动中有的话,您不妨采用此方式试试看您能节约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