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9阿里云双11优惠活动 香港云服务器年119元/2核4G内存3M 三年799元

今年阿里云双11优惠活动还是比较给力的,他们故意在大家活动都出来之后再出活动,可以看的出来年付86元的基础服务器是有意为之。不过今年阿里云双11的活动产品还是比较有诚意,比如我们看到T5服务器CPU从原来的10%提高至20%,价格上比以往还便宜。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还有香港服务器,年付只需要119元,适合不想BEIAN建站的用户。

Loading

目前活动正在进行,我们网友可以参加拼团活动,需要准备新的阿里云账号才可以参加。如果我们准备备案建站的,那就选择三年229基础的T5服务器,如果网站项目需要稍微大带宽且CPU资源更多的,建议选择ECS N4三年799方案。如果我们不想备案的可以用119香港服务器。

Loading

如果我们阿里云老用户需要等到11.1开始的主会场,到时候老用户也有较低的折扣,云服务器1折或者其他产品活动,目前的活动仅限新注册用户。

2019阿里云双11优惠活动 香港云服务器年119元/2核4G内存3M 三年799元

同时,我们新老用户通过分享(点击分享按钮三次)就有三次的抽奖机会,手机估计一般人运气没有,但是T恤,鼠标看到好多人都拿到,抽到之后填写收货地址在11.11之后会发送邮寄给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