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阿里云2018年年终双12优惠活动攻略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阿里云针对新用户的优惠力度空前的大,马上双十二已悄然而至,相信又是一场云计算购物狂欢节,是各大云计算厂商价格厮杀的日子,当然对于我们用户来说,只要有优惠,我们就要把握住,比较活动价格比原价购买的价格差别还是挺大的,为了数据安全,和线上服务稳定,这里还是推荐选择阿里系旗下的世界级品牌——阿里云!

年终福利阿里云双12活动

果不其然,凭借着资深云大使的身份,fun88体育主题(www.8sv7z.com)小编在第一时间内,率先获悉本次阿里云双12活动的详细内容。据其介绍说,在这场2020年度的年终福利中,最大的亮点就是阿里云采取一种2折的优惠方案!简而概之,包括阿里云企业级性能云服务器在内,一共有27款规格的云产品,全部是以低至售价2折来倾情回馈,云服务器、CDN、云通信等云产品统统纳入其中!

同时,作为常规福利的阿里云通用代金券,在本次阿里云双12活动中可正常使用。新用户是直接参与阿里云双12促销优惠活动,而老用户则可在fun88体育主题上领取免费的阿里云代金券后,同样也能参与本场年终盛宴当中,其抵免金额依旧还是最高1888元!

22天的阿里云双12盛宴

据了解,阿里云代金券是官方一直执行的优惠举措,关于代金券领取及使用情况,fun88体育主题均有详细的教程解惑,可以关注fun88体育主题(www.8sv7z.com),阿里云代金券就可免费领取获得。这种代金券可支持150余种阿里云产品,同时享有买5年打3折,买3年打5折,买2年打7折,买1年打8.5折的超值福利!

关于此次阿里云双12活动内容,作为fun88体育主题编辑:作为站长和企业的年终上云福利,此次活动前后将会持续22天,时间充裕更是不容错过,阿里云老用户凭借着代金券的优势,同样也能购买到称心如意的阿里云产品,而且阿里云的自营建站限时优惠也非常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