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阿里云服务器活动:通用代金券升级到1888元啦,限时领取哦

阿里云服务器已经越来越多的受到广大站长和企业的欢迎了,阿里云通用代金券收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阿里云服务器已经是广大个人站长和企业上云的第一选择,目前阿里云代金券已经升级到1888元了,还没领取的伙伴们抓紧领取吧。

友情提醒:一定注意活动规则,规则如下:
二、领取规则
1、活动期间,同一用户可以分别领取不同云大使分享的红包(通用代金券),24小时内限领取1次。
2、活动代金券礼包:分为首购用户红包和首购产品红包两种:
①首购用户礼包,指未购买过任何云产品(不含域名)的新用户,可领取1次总额1888元的首购用户红包,包括:
1438元券1张(指定云产品现金消费满20000元使用),
300元券1张(同上,满5000元使用),
100元券1张(同上,满2000元使用),
50元券1张(同上,满1000元使用)。
②首购产品礼包,指已购买过云产品的用户,可领取总额100元的首购产品红包,包括:
100元券1张(同上,满3000元使用)
3、用户可通过“控制台-费用-代金券”查看代金券红包详情。
4、代金券红包使用规则:
①代金券自领取后限时7天使用,过期自动失效;
②代金券仅可用于本账户下的阿里云官网指定的云产品(不含云市场,不限于本页面产品),不得转让或出售;
③代金券可与常规活动优惠叠加(特定活动除外)。1个订单仅可使用1张,购物车多订单支付可对应使用多张。
5、如用户存在欺诈、攻击系统及其他恶意违反活动规则、损害阿里云权益的行为等,代金券将全部无效。
三、名词解释
1、“阿里云官网”是指:包含域名为www.aliyun.com 的网站以及阿里云客户端,如APP,但阿里云国际站,包括alibabacloud.com 以及所有下属页面和jp.aliyun.com 以及所有下属页面除外。
2、“同一用户”指:根据不同阿里云账号在注册、登录、使用中的关联信息,阿里云判断其实际为同一用户。关联信息举例:同一证件、同一手机号、同一支付账号、同一设备、同一地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