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阿里云双12大促活动 购买阿里云27款云产品低至2折起

一年一度的全球双11狂欢刚刚过去,每年都在刷新交易记录的时候,这背后都有阿里云计算的不小功劳,提供安全稳定的交易平台,

阿里云,属于阿里巴巴旗下的云计算品牌!

它创建于2009年,凭借着先进的云计算能力提供安全稳定的云服务为国内大大小小的站长和企业服务,阿里云在云数据库、云服务器以及云安全等领域中,始终不渝地行走在业界前沿阵线,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式科技命题中锐意进取,其不断创新的矛头直逼亚马逊AWS、微软Azure老牌企业,一举奠定其世界级云品牌第三的席位,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云计算提供商!

伴随着传统行业的网络融合,企业数字化转型以及企业政府的上云等项目实施,许多触手可及的变化,正在预示着云计算产业未来的欣欣前景。同时,诸多新兴产业的不断出现,这所有的一切,无一不是与大数据、云计算密切相关。阿里云身处其中,自然是使命与责任并存。

对此,fun88体育主题觉得:身为阿里云用户,我更关注阿里云双12活动,因为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作为2018年度最后一场年终盛宴,阿里云此次肯定会推出更加优惠的活动内容。

年终福利阿里云双12活动

果不其然,凭借着资深云大使的身份,fun88体育主题(www.8sv7z.com)小编在第一时间内,率先获悉本次阿里云双12活动的详细内容。据其介绍说,在这场2018年度的年终福利中,最大的亮点就是阿里云采取一种2折的优惠方案!简而概之,包括阿里云企业级性能云服务器在内,一共有27款规格的云产品,全部是以低至售价2折来倾情回馈,云服务器、CDN、云通信等云产品统统纳入其中!

同时,作为常规福利的阿里云通用代金券,在本次阿里云双12活动中可正常使用。新用户是直接参与阿里云双12促销优惠活动,而老用户则可在fun88体育主题上领取免费的阿里云代金券后,同样也能参与本场年终盛宴当中,其抵免金额依旧还是最高1888元!

22天的阿里云双12盛宴

据了解,阿里云代金券是官方一直执行的优惠举措,关于代金券领取及使用情况,fun88体育主题均有详细的教程解惑,可以关注fun88体育主题(www.8sv7z.com),阿里云代金券就可免费领取获得。这种代金券可支持150余种阿里云产品,同时享有买5年打3折,买3年打5折,买2年打7折,买1年打8.5折的超值福利!

关于此次阿里云双12活动内容,作为fun88体育主题编辑:作为站长和企业的年终上云福利,此次活动前后将会持续22天,时间充裕更是不容错过,阿里云老用户凭借着代金券的优势,同样也能购买到称心如意的阿里云产品,而且阿里云的自营建站限时优惠也非常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