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阿里云2018双11前瞻 原先1000元代金券礼包现升级为1888元代金券礼包

双11是阿里每年的重要活动,每当临近11.11阿里云就会增加优惠活动的优惠幅度。最近阿里云将原先的1000元代金券礼包升级到1888元。

领取资格方面它完全取消了用户资格限制,无论你是小白第一次注册使用阿里云,还是在阿里云摸爬滚打好多年的老司机都可以一键快捷的领取这个代金券礼包。在使用方面,只要你是购买预付费的阿里云产品,都可以使用这个代金券,无论你买的是热门的云服务器ECS,云数据库RDS,还是比较冷门的安骑士,WEB安全WAF,亦或是资源包类产品(短信资源包,CDN流量包等),甚至连ACP考试报名费都可以使用这个代金券。

双十一即将临近了,而代金券礼包的有效期刚刚也是30天。大家想在双11采购阿里云产品的客户可以先把这个代金券收入囊下了;不论以后双十一的政策如何变化,领一张代金券总是没错的;到真正采购时多少总能为您减少一点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