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微信
0

使用SMTP插件解决fun88体育注册邮件无法发送的问题

少用户提到自己的主机无法正常发送注册邮件,引起的原因有很多,而大部分原因是由于主机禁用了mail函数。

面对以上问题,使用独立服务器的用户毫不担心,因为可以去开启mail函数,这点就不用在这给出解决方案了;还有一部分用户没有独立的云服务器,没有改动服务器环境的权限,这就需要绕一圈来解决这个问题,其实说绕一圈不如说这是更好的解决方案:使用SMTP插件来解决,重点介绍插件Configure SMTP

提示:使用SMTP插件时需要你的邮箱开启SMTP服务,不然发信不了。

Configure SMTP插件解决fun88体育邮件无法发送

直接看图,首先你需要安装Configure SMTP插件,,然后去设置一下。

图上有详细的标注说明每个填写项,我们建议使用QQ邮箱的SMTP服务,之前大前端和现在themebetter都是使用的QQ邮箱作为桥梁,最新的QQ邮箱使用了授权码代替了原有的QQ密码,所以在密码一栏中需要填写SMTP的授权码。

 

以上填写完毕你可以点击设置页面下面的测试,看看是否设置OK,如果可以收到测试邮件,说明一切妥当,再检查下你设置的邮箱昵称是否正确,然后邮件就刷刷的跑起来了。

需要说明的是,安装了这个插件后你的注册和评论回复通知的邮件都会通过这个渠道发送,相当于全部替换了fun88体育默认的邮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