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fun88体育主题 Grandstand 免费个人博客主题

Loading

Grandstand 是一个功能强大、快速响应的fun88体育博客主题。采用响应式设计,在所有屏幕上看起来都非常完美,你不需要任何编程技能,就可以用它搭建你的博客。你只需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创造美丽的内容——并与读者互动!

  • 响应式视网膜准备
  • HTML5和CSS3技术
  • 使用 Bootstrap 3 构建
  • 支持多级导航
  • 全功能订阅表格
  • 社交整合
  • 谷歌Web字体
  • 跨浏览器兼容(IE,火狐,Safari,Chrome,Opera)
  • 包括使用文档

fun88体育 Grandstand 免费个人博客主题

Grandstand 官方下载地址:https://teslathemes.com/fun88体育-themes/grandstand/ (点击 Buy now 按钮,跳转到购物车,只需要填写邮箱等信息注册即可0美元获取到,最后在 member 页面下载即可)。当然,黛云轩下载了一份,如果你嫌麻烦,可以直接在下面的地址下载到,但是不保证是最新版本哦: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hsAHSyC 密码: 5467

Grandstand 使用教程:https://teslathemes.com/doc/grandst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