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fun88体育禁用F12键审查元素并关闭页面 附插件

目前主流的浏览器(如Chrome浏览器、Firefox浏览器、UC浏览器等)提供了审查元素的功能,按F12可以呼叫出来,审查元素可以做到定位网页元素、实时监控网页元素属性变化的功能,可以及时调试、修改、定位、追踪检查、查看嵌套 ,修改样式和查看js动态输出信息等功能。因此很大一部分站长借用F12审查元素的功能特点私自采集他人站点代码的事件变得尤为寻常,我们今天要说就是如何不让防止/减少他人剽窃的可能性。

只要按下那神秘的审查元素、按下那神秘的F12键,奇迹出现了!网站变成了空白页,可谓杀防君子放火必备佳品!一段JavaScript代码即可实现上述功能,插入到footer.php 的 前:

%MINIFYHTML209700ef9174130c3df941a4c42a03bc5%

不过这个方法不足的地方非常多的,比如先在空白页打开审查元素再转到相应网站同样达到效果。
你也可以付费试用我们网站自用的插件版本。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价格 79 元

您需要先后,才能查看优惠

提示:此非实物交易,购买后不退款,请考虑好再购买 | 点此查看购买指南

售前咨询和售后服务,

新用户专享 2核8G带宽5M云服务器仅需1379元/3年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