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fun88体育更改域名无需修改数据库的方法

大家一般都知道,fun88体育网站更换域名,在成功导入数据库和转移网站数据库后,还需要修改HOME和SITEURL两个地址。一般人的做法大都是通过修改数据库,其实我们也不用那么麻烦和危险。下面,fun88体育主题站长就跟大家讲讲通过修改配置文件的三种方法来解决上述问题。

方法一:修改wp-config.php

1、在wp-config.php中,添加以下两行内容:


define(‘WP_HOME’,’https://www.8sv7z.com/’);
 
define(‘WP_SITEURL’,’https://www.8sv7z.com/’);

www.8sv7z.com代表你的新地址。

2、登录后台,在 “常规 -> 设置”重新配置新博客地址(HOME)和安装地址(SITEURL),成功后一定记得删除上面添加的内容。

方法二:修改functions.php

functions.php指的是位于当前博客主题目录内,可以自定义一些主题函数。

1、在functions.php中,添加以下两行内容:

update_option(‘siteurl’,’https://www.8sv7z.com/’);
 
update_option(‘home’,’https://www.8sv7z.com/’);

同样,www.8sv7z.com 代表你的新地址。

2、登录后台,在 “常规 -> 设置”重新配置新博客地址(HOME)和安装地址(SITEURL),成功后一定记得删除上面添加的内容。

方法三:修改wp-config.php(自动更新地址)

1、在wp-config.php中,添加下面一行内容:

define(‘RELOCATE’,true);

2、登录后台地址,WP将自动更新安装地址(SITEURL),手动修改博客地址(HOME)地址即可,成功后一定记得删除上面添加的内容。

很明显,第三种是最简单的,无需填写新的网站域名地址,最重要的是一定记得删除添加过的内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