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fun88体育插件 WP Gallery Enhancer 古腾堡编辑器相册/画廊增强插件

前段时间一直在找一款增强fun88体育古腾堡编辑器“画廊”块的插件,然后就看到了这个 WP Gallery Enhancer 插件。话说目前古腾堡编辑器自带的“画廊”块还是比较简单的,不支持裁剪和实现不同的布局需求。

Loading

WP Gallery Enhancer 是一个简单的插件,用于扩展古腾堡内置的画廊块和画廊小工具的功能。用最简单的方法创建漂亮的图像滑块、瀑布流或网格相册布局。支持设置图片裁剪,裁剪的位置等。由于此插件使用内置的画廊小工具和块,即使以后你删除了这个插件,原来发布的所有相册仍然存在,这是黛云轩最喜欢的地方。

唯一不足的是,该插件没有自带图片灯箱效果,也就是我们常见的点击图片放大显示的功能,期待插件以后可以增加这个功能。

 WP Gallery Enhancer 古腾堡编辑器相册/画廊增强插件
 WP Gallery Enhancer 古腾堡编辑器相册/画廊增强插件

WP Gallery Enhancer 下载地址:https://wp101.net/plugins/wp-gallery-enhancer/(这个插件仅能在古腾堡编辑器下使用,如果你在使用经典编辑器就不要下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