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H WooCommerce Points and Rewards Premium商店积分和奖励中文专业版[更新至v1.2.0]

ITH WooCommerce Points and Rewards Premium这是一款WooCommerce插件由(www.8sv7z.com)深度汉化,使你的商店支持积分奖励活跃用户,提高转化率。

WooCommerce商店积分奖励汉化专业版插件,可以奖励您客户的购买和其他行为,获得积分在将来购物时可以使用折现。每次购买都可以获得您后台配置的积分,每个类别,甚至每个产品,让您可以完全控制奖励系统。随着控制授予点的数量,你可以设置每个点与金额的比例。例如,一个点可以是相当于1元或100点可以等于1元,或任何其它数值。

积分和奖励是一个很好的扩展为你的商店提高转换率维持好忠实用户,同时回报客户在您的站点消费行为,只要给他们一些积分点,可以在未来的购买时抵用消费,这就是所谓的回头客人。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价格 99 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查看优惠

提示:此非实物交易,购买后不退款,请考虑好再购买 | 点此查看购买指南

售前咨询和售后服务,

阿里云双十一 云服务器仅需85元/1年 254元/3年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