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阿里云双12云服务器及云通信两折优惠 新用户专属

目前国内阿里云、腾讯云两大商家在云主机市场中的竞争相当激烈。上个月双十一活动,腾讯云有持续一个月的促销,阿里云好像就十几天的活动。这次双12活动,阿里云又率先发布活动,这次时长有点像腾讯云之前一样,直接截止到月底。不清楚腾讯云是否会在接下来也发布活动。

总之由于这几个主机商的竞争,导致其他商家变得十分渺小。至少在云计算基础服务上,个人商家比以前难很多很多。但是对于用户来说有时候感觉便宜、实惠,但是不清楚以后一旦几家独大之后,是否会各种限制和收割。这次的双12活动,阿里云同样是只能新人购买,这就需要我们去找七大姑八大姨的信息来购买。

小编还是经常说的,如果我们确实有云服务器需要,那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办法注册账户入手,如果不需要,那就不要管他是什么活动。

活动信息


通过活动我们可以看到,其中有一款适合建站用途的轻量服务器350元一年;入门型ECS服务器CPU10%限制的T5服务器,年付367元;以及还有3M和5M带宽的云服务器,8GB内存,这个适合中端项目使用。

阿里云这次双12活动截止12月28日,如果我们有需要的网友可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