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阿里云全新全民云计算优惠活动 云服务器低至1年293元或者3年879元

无论我们做实体产品,还是做虚拟业务,策划营销策略最为关键。在云计算这一块,个人还是比较佩服阿里云、腾讯云的,毕竟继承优良的底层实力,每一期的促销活动都比较具有吸引力和新颖。再看看同行的其他策划活动,基本上都是效仿和抄袭。对于商家来说,希望通过各种活动来套路我们用户,对于我们用户而言尽可能的不被套路。

从接下来一个月开始,我们会看到电商平台、云计算商家都会有各种的年终促销活动,双十一、双十二、圣诞节、黑色星期五、元旦,等等。刚才有看到阿里云原来的全民元计算活动进行微调改成云计算拼团活动,对于实际用户而言却是是价格还是便宜的,但是对于营销而言又多了一层套路。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t5实例是有CPU限制的,如果你的长期做站或网站有一定的流量,最好是选择n4或者高性能的sn1ne实例,这两个实例是没有限制的。

活动产品

基础入门云服务器是突发性能t5实例, 10%性能基线,CPU是有限制的,但是对于普通入门级建站用户是够用的。

进阶型云服务器,采用共享型xn4实例, CPU性能不限。如果你需要性能强一点的推荐你选择2U 4G的sn1ne实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