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腾讯云服务器双十一限时秒杀 每天两场低至1折云服务器优惠

从体量上和市场占有率看,腾讯云确实是没有阿里云强大,这个也在于前几年腾讯云没有发力云服务器市场的因素造成的。但是,我们要知道腾讯云也不能小看,毕竟背景实力雄厚,以及前一段时间事业部从新调整之后在云计算这一块的中心将加大。我们从每一次腾讯云促销活动来看确实是比较有吸引力,要不圈内怎么会称作为"良心云"。

这两天腾讯云在双十一活动之前悄悄进行低至一折的云服务器秒杀活动,从前面几场看,小编觉得对于有需要云服务器的用户来说确实是比较实惠,而且最高达到10Mbps带宽(从现有活动中只看到最大是8Mbps),如果我们有需要高配腾讯云服务器(目前只看到有大陆机房,如果有中国香港机房就更好)。

第一、活动时间

活动截止10月26日,每天有两场活动,分别是9:00-12:00和15:00-18:00。

第二、活动特点

我们可以看到腾讯云优惠活动是每个时间点有倒计时可以看到,以及不同时间点对应机房是不同的。而且配置也有不同,比如即将开始的活动最高是5Mbps,看到橙色的费用是三年价格,这样平均下来是比原来便宜很多。
个人建议,如果确实有需要的话,我们根据自己需求以及平时看到的价格成本对比,有合适可以入手,不要犹豫后面是不是有更低折扣。有些时候最好的优惠在最前面,比如昨天的上海8Mbps带宽,三年只需要15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