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fun88体育主题 Lovephoto2.0.1/2.0.2 图片分享模版

Lovephoto主题是一款主打图片为主的图片分享模版,加入了许多过去从未尝试的元素,整个主题在资源加载上了采取了用则取、不用不取的原则,将原有的style.css以及大量js拆开成数个小片段,采用了fun88体育后台所使用的php读取加载的方式;主题重新设计了文章撰写的方式,采用类似Lofter等轻博客的方法,更加效率、简洁,后台主题设置也相应的做了很多修改,尽量傻瓜化。
提示:当前分享版本是2.0.1和2.0.2的杂交版本。也就是当前网上流传的作者发布的版本。对于那些没本事破解又没办事修正当前错误的垃圾只能无语。
当前版本和原版对比:

1.首先修正了原版的蓝色色调,修改为粉色系。

2.把2.0.2的图标和顶部菜单移植到了2.0.1,让当前主题在前台发布内容的时候菜单有图标(2.0.1版本无图标)。

3.原版的函数文件加密需要授权KEY才能试用,对函数文件重写移除了授权限制。

4.头像前台上传之前的版本有错误,现在已经对函数修正。由于本次的免费下载就不提供,以免那些小人又来窃取,如果你需要修正联系我们提供修改。

演示地址: (此站即将改版删除不能保证预览一直有效。)

下载地址:免费下载

无错误版本赞助下载。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价格 20 元

您需要先后,才能查看优惠

提示:此非实物交易,购买后不退款,请考虑好再购买 | 点此查看购买指南

售前咨询和售后服务,

新用户专享 2核8G带宽5M云服务器仅需1379元/3年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