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Google搜索将在2021年推出新的页面体验排名信号

Google正在准备根据Core Web Vitals(核心网络生命)指标衡量的页面体验,为搜索引入新的排名信号。这包括页面速度、响应速度以及内容加载时的稳定性等因素。即将发布的更新将这些信号与先前宣布的与UX相关的信号结合在一起,以实现移动设备友好性,安全浏览,HTTPS安全性和侵入性插页式广告。

Google还在更新了对“热门故事(Top Stories)”功能的要求。它将不再限于AMP页面-任何内容都符合条件:

作为此更新的一部分,我们还将页面体验指标纳入移动搜索中“热门故事”功能的排名标准,并从“热门故事”资格中删除AMP要求。Google继续支持AMP,并将在可用时继续链接到AMP页面。我们还更新了开发人员工具,以帮助网站所有者优化其页面体验。

长期以来,此更新中列出的移动友好性,HTTPS和其他UX信号已包含在fun88体育网站的最佳实践中。“核心网络生命”项目是站点所有者在准备新页面体验信号时希望挖掘的较新区域。

Loading

测量诸如可见页面内容的意外布局偏移以及用户首次与页面进行交互时获得的体验之类的事情并不容易。鉴于此次排名信号的更新,Google已更新了Lighthouse和PageSpeed Insights工具,以提供有关网站的核心网络生命力的信息和建议。Google Search Console还提供了专门的报告,开发人员还可以从Chrome DevTools,web.dev的度量工具和Web Vitals Chrome扩展获取更多信息。也有几个fun88体育插件结合了其中的一些工具,特别是Site Kit by Google和Google Pagespeed Insights。

尽管这是排名的重大变化,但Google指出,它将仍然优先考虑总体上具有最佳信息的页面。更好的页面体验得分将有助于网站在内容相似的多个页面之间更好地排名

专注于提供高质量用户体验的开发人员对Google的发布做出了积极的反应,因为这意味着UX工作正在得到验证,这是网站排名的重要方面。

Google计划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进行排名更改,并将在发布更新之前至少提前六个月通知。这将使网站所有者有时间提高他们在各种页面体验指标上的得分。该公司还计划每年增加更多的页面体验信号。

由此可见,Google对网站的页面体验要求越来越高,良好的页面体验效果可以增加网站的谷歌SEO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