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Easy Digital Downloads插件拓展 Frontend Submissions 前端提交多用户插件[更新至 v2.4.8]

Frontend Submissions 简称 FESEasy Digital Downloads 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前端提交功能,可让用户从您的网站前台提交商品并进行审核产品。

用户可以注册并申请成为卖家; 一旦获得批准,卖方可以自由的从他们的控制面板上传新产品。当一个产品被上传,网站管理员收到了提交,可自由审查该产品并接受或拒绝刊登。

插件特色 :
自定义卖家申请表格
自定义卖家个人资料采集表格
自定义商品提交表格
卖家后台控制面板
卖家登入验证码
卖方统计表格
完全支持佣金分配 Commissions 扩展

演示: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价格 360 元

您需要先后,才能查看优惠

提示:此非实物交易,购买后不退款,请考虑好再购买 | 点此查看购买指南

售前咨询和售后服务,

新用户专享 2核8G带宽5M云服务器仅需1379元/3年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