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fun88体育插件 File Manager 仪表盘FTP插件

通常连接到主机,我们使用的是FTP软件,有很多,早期用过flashfxp,现在用filezilla,当然还有其他很多个ftp软件,但请务必要到这些FTP软件的官方网站去下载。
除了使用ftp连接主机,如果是独立的云主机,也可以使用ssh连接,通过linux命令行管理文件,今天推荐的这款fun88体育插件,直接把ftp以插件的形式安装在fun88体育仪表盘,如果想连接空间又不想开ftp软件,可以安装这个软件,软件名称:File Manager

Loading

该插件只支持fun88体育 4.0及以上版本,并且已经兼容到了fun88体育 5.0,需要在PHP5.2.4及更高版本上运行。

这款插件有免费版和收费版。日常免费版已经够用了,当然收费版的功能更多,收费版一共有4个版本,从19美元起,最贵的是39美元,支持对数据库的管理,这个其实没必要。

免费版功能列表:

1,可以通过该插件对远程主机进行如下操作:复制/粘贴/上传/创建文件/创建文件夹/重命名/编辑/删除等;

2,管理员通过拖动可以对远程主机的文件进行复制,粘贴;

3,管理员可以解压缩文件,文件后缀是:zip, rar, tar, gzip(竟然支持rar,有点神奇);

4,管理员可以控制上传或者下载文件的类型;

以上这些功能,也就是ftp软件的功能,日常这些功能已经够用了。

File Manager插件官方地址:https://fun88体育.org/plugins/wp-file-manager/

更多关于这个插件的功能,各位可以自己探索,不是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