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微信
0

阿里云速成美站限时购:首年九折 送SSL安全证书 建站专家量身定制 fun88体育网站选用

阿里云速成美站限时购活动开始了,首年九折 送SSL安全证书,建站专家量身定制,坐享其成。标配阿里云空间,无需技术,会打字就会建网站,一站拥有:PC站+手机站+公众号+小程序。

阿里云速成美站是阿里云官方推出的一套在线建站系统,内置了千套模板和功能,适合市面上所有行业使用。对于公司、企业来说还是蛮推荐使用的。

毕竟建站是一个挺复杂的过程,需要懂得一定的服务器运维知识,域名、网站程序、环境配置、配置程序、网站定位、内容、图片等等太多东西了。如果你找本地建站公司,现在网站+手机站+公众号+小程序没有几万块钱是拿不下来的,而且中间来回沟通的时间是挺久的。更不要说你学习上面这些功能也要一段时间,还要熟练应用不出错,平时要维护服务器正常运行,抵御外部的DDOS和CC攻击等,真是让人头痛。而现在这一切的一切都由阿里云来解决掉了。

用阿里云速成美站轻松建站只需拖拽,更快更简单,类PPT操作,上线仅需5步。

1. 选择网站模板

2. 修改图文内容

3. 添加功能控件

4. 绑定解析域名

5. 发布网站上线

成本上看还是阿里云速成美站最低,包括那么多时下最流行的功能价格才几千块钱就搞定了;

自学未必会有时间,有时间未必能学会,学会了未必做出精美的网站来;

本地建站公司价格贵不说,模板肯定没有阿里云速成美站这么多种,而且PC站+手机站+公众号+小程序这些功能他们自己都未必全掌握,大部分都是联系第三方公司开发程序然后再去对接的,这样对于后期升级、维护起来都很麻烦啊。

大家自行比较一下本地建站的价格、时间,自己学习建站的成本、时间和阿里云速成美站的成本、时间,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建站方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