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9阿里云分期付款 两成首付 折上分期 最高节省 50% 企业上云费用

阿里云分期付款是为想购买阿里云产品的客户,因采购成本高、预算不足、资金周转紧张等问题,提供分期付款的服务业务。由专业可信赖的金融机构:蚂蚁金服和华夏银行提供金融服务。主要服务于想购买云产品但是各种原因想省钱的用户。企业可以通过申请轻松分期付款购买云产品。本文中阿里云优惠会详细介绍这款产品。

2018 年阿里云分期付款(云分期)服务业务正式面向广大用户推出。作为云计算业内首款面向企业客户在云电商采购的信用分期服务,阿里云分期使用大数据分析企业客户在阿里云官网消费情况,评估企业信用,向企业客户提供灵活便捷的分期服务。和自行向银行申请贷款相比,阿里云分期在信用额度、审批速度、审批材料、时间管理等方面,都更具吸引力。

在阿里云官网下单时同时选择云分期付款,支持 40+ 款年付云产品,企业最高可申请 500万元,授信通过率达 99%,企业贷款利息低至 4.66%。既能享受包年折扣,同时可以享受分期付款服务,享受折上再分期(阿里云包年折扣+分期付款)。

一、阿里云分期官方网址:点我直达

从上面地址进入后,点击立即申请 / 立即开通,会跳转到试用申请页面。如下图所示:

填写企业名称、邮箱、联系人、电话、计划购买云产品、总价格,提交就行了。

审核通过购你会接到通知,进行下一步操作。

二、阿里有分期的优势

我们假设贷款1万元:

选择 ECS 包年,1年7.5折+阿里云分期付款,套餐价格 770 元,立省 64 元。点我直达

选择 ECS 包年,2年6折+阿里云分期付款,套餐价格 290 元,立省 544 元。点我直达

选择 ECS 包年,3年5折+阿里云分期付款,套餐价格 164 元,立省 670 元。点我直达

以某客户采购 ECS 服务器,包月 100 元的 ECS,采购 3 年为例,仅需 20 首付即享受包年服务。
按月支付,采购金额全款 3600 元。
按年支付,首付 900 元,节省 25%成本。采购金额 2700 元,平均每年支付 900 元即可。
包年+云分期支付,首付仅需 360 元,每月再付47.8元即可。节省 45% 成本。采购金额 1985.2 元是最省的。

阿里云分期 VS 市面某金融支付相比:

市面某金融支付:利率年利率:8.8%/1年期,最长1年期限,无法适用于高折扣的包年产品。

云分期:利率年利率:3.93%/1年期,4.16%/2年期,4.26%/3年期,最长3年期限。

云分期具备了利率更低(3.93% VS 8.8%),期限更长(3年期 VS 1年期)的优势,所以更适用于配合高折扣的包年产品,为企业节省更多的资金成本。

能够看到分期时间越久,节省的越多。对于企业用户上云来说,费用是比较大的,如果能够使用云分期付款,减轻企业资金周转压力,这是再好不过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