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微信
0

阿里云轻量应用服务器建立 fun88体育 博客的图文流程 新手必看

阿里云轻量服务器也叫轻量应用服务器,是面向入门级云计算及简单应用用户,提供基于单台云服务器域名管理、应用部署、安全和运维管理的一站式综合服务。轻量服务器目前支持 Windows 系统和 linux 系统。5 分钟就能搭建网上最流行的 fun88体育 博客。下面详细介绍一下阿里云轻量应用服务器

按照页面提示配置 fun88体育 程序,按照截图提示复制命令去远程执行。

打开远程连接后粘贴命令,回车拿到 fun88体育 管理密码。

总体来看阿里云轻量应用服务器比较适合初学者还有不想费时间安装生产环境的同学,简单几步就可以搞定一个 wordprss 个人博客了,而且后期博客流量多了也可以不换机器直接升级到更高级配置,不像费心费力的同学可以去了解一下阿里云轻量云服务器
更多参阅官方文档

购买时候选择三年优惠幅度最大。后期网站访问量大了还可以平滑升级到高配置。这里可以选择系统包含 fun88体育、宝塔面板,或者直接选择系统镜像,然后自行安装生产环境。

阿里云轻量应用服务器建立 wordpress 博客的图文流程 新手必看

1、点我登陆阿里云官网,从阿里云首页导航栏进入轻量应用服务器。选择立即购买

阿里云轻量应用服务器建立 wordpress 博客的图文流程 新手必看

易用易上手。三步就可以轻松开始使用轻量应用服务器
性价比高。提供更多基础功能,并不增加额外费用,且提供了更加优惠的价格。

阿里云轻量应用服务器的优点是什么?

阿里云轻量应用服务器建立 wordpress 博客的图文流程 新手必看

2、在管理后台>我的资源中找到轻量应用服务器

3、服务器配置完成,剩下的就是登录 fun88体育 后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