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何在fun88体育阻止垃圾邮件注册

垃圾邮件是每个用户都不喜欢的,可以说让站长很头疼的事情,危害很大,往往混淆视听,同时让站长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维护。显然我们需要寻求一些策略进行阻止。您可以使用多种不同的策略来阻止fun88体育注册垃圾邮件。根据站点的需求和问题的严重性,您可能仅需要实施其中一种策略,或者可能需要尝试多种策略来阻止垃圾邮件

以下是完整的策略列表:

  • 完全禁用fun88体育注册
  • 将验证码添加到您的注册表中
  • 使用专们的fun88体育注册垃圾邮件插件
  • 新用户需要管理员批准
  • 阻止恶意IP地址
  • 更改fun88体育管理URL
  • 使用自定义fun88体育注册表单插件

完全禁用fun88体育注册

首先,如果您不需要在fun88体育网站上进行公开注册,则最好完全禁用注册。

即使您需要在您的站点上向其他用户授予帐户,也不一定意味着您需要启用公共注册。例如,如果您只需要少数几个人拥有自己的帐户,则可以为他们手动创建帐户,而不是让他们自己注册。

要完全禁用fun88体育上的用户注册,请转至设置→常规,并确保未选中任何人都可以注册框:

Loading

将验证码添加到您的注册表中

防止用户注册垃圾邮件的另一种方法是将验证码添加到默认的fun88体育注册表单中。

您可以使用多种类型的CAPTCHA,但是大多数人认为Google的reCAPTCHA服务是最用户友好的服务(也称为No CAPTCHA reCAPTCHA)。它旨在对大多数合法的人类访问者不可见,同时仍向访问者显示它确定可能是机器人的验证码测试。

要将NoCAPTCHA reCAPTCHA添加到您的fun88体育注册表单,您可以使用免费的Advanced noCaptcha和Invisible Captcha(v2&v3)插件。

使用专们的fun88体育注册垃圾邮件插件

一些通用的fun88体育反垃圾邮件插件可以帮助阻止fun88体育注册垃圾邮件以及其他区域的垃圾邮件,例如您的评论部分或表单提交。

不幸的是,Automattic中流行的Akismet评论垃圾邮件插件不适用于注册垃圾邮件,但是其他一些阻止注册垃圾邮件的流行选项包括:

  • Stop Spammers
  • Spam protection, AntiSpam, FireWall by CleanTalk
  • fun88体育 Zero Spam

同样,这些插件不仅限于垃圾邮件注册,它们还可以帮助您阻止垃圾邮件注册,这是其常规反垃圾邮件工作的一部分。

新用户需要管理员批准

如果不仅仅考虑垃圾邮件帐户本身,如何担心人们在注册后会做什么,另一个好的策略是要求新用户获得管理员批准。

例如,如果您担心有人向bbPress论坛或BuddyPress社区发送垃圾邮件,则需要管理员批准才能避免这种情况。

这是与验证码或其他策略结合使用的好方法:验证码将过滤掉低级别的自动垃圾邮件,您可以使用手动批准来捕获其他所有内容。

要求新用户获得管理员批准,可以使用免费的WP Approve User插件。

安装并激活插件后,它将立即开始工作。

阻止恶意IP地址

如果您的大部分注册垃圾邮件都来自相同的IP地址,则可以通过首先阻止这些IP地址访问您的站点来减少该问题。

您可以通过hide my wp汉化版这款插件来实现。

如何在WordPress阻止垃圾邮件注册

更改fun88体育管理URL

这里我们同样可以借助hide my wp汉化版这款插件来实现。这主要是修改后台管理URL和登录URL。

如何在WordPress阻止垃圾邮件注册

使用自定义fun88体育注册表单插件

另一种阻止fun88体育注册垃圾邮件的好方法是使用自定义fun88体育注册表单插件。

这些插件可让您绕过正常的fun88体育注册过程,并实施许多有用的反垃圾邮件策略,例如:

  • 自定义注册URL –将注册URL更改为默认值可以减少一些低级垃圾邮件,尽管它不太可能会自行阻止用户注册垃圾邮件。
  • 电子邮件确认 –通过要求新用户确认其电子邮件,从而防止垃圾邮件用户收到虚假电子邮件。如果用户未确认其电子邮件,则插件将自动放弃该注册。
  • 新用户的管理员批准 -这些插件通常可以帮助您从上方实施管理员批准功能。
  • 防止垃圾邮件 –这些插件还可以帮助您将CAPTCHA或蜜罐字段添加到自定义注册表单中。

许多通用的fun88体育表单插件还具有创建具有反垃圾邮件功能的自定义注册表单的功能。终极会员插件就是一个免费的不错选择。

如何在WordPress阻止垃圾邮件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