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9阿里云618上云拼团接力赛,云通信、CDN、物联网卡优惠最强解读

618年中购物狂欢节已经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各大平台与商家火力全开,纷纷祭出折扣、放券、满返、拼团等多重玩法,让消费者以最低的价格买到心仪好货。与此同时,面向企业的618云计算大促活动也已经来临,怎样才能花最少的钱配置最特惠的云产品呢?

阿里云在618期间推出《上云拼团接力赛》活动,几十款主流产品共同让利百万企业客户,帮助其以极低的价格享受到领先、可靠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通过普惠科技,护航全球企业在各自阵地迎接客流量的洪峰。

据悉,在本次618活动中,短信CDN、物联网无线连接三款产品钜惠来袭,通过爆款抢购、优享折扣、全站满返、集赞赢奖等多重优惠,助力企业迈开上云重要一步。下面为大家整理准备了一份攻略。

福利一:爆款限量抢

短信作为通知、验证、客户关怀的重要方式,已经成为各企业618采购的核心爆款云产品之一。云通信国内短信套餐包(1.5万条)参与618爆款拼团购,可享504元的超低价。

福利二:全线产品折扣优享

多规格国内短信套餐包、CDN/全站加速资源包、物联网卡全线优惠,用户可根据业务量选用最匹配的资源包,最高可省10万元。

福利三:新用户全站满返

为了回馈新用户对阿里云的认可,新用户第一笔订单满2000元,立享满返,多买多返,最高可返6000元。

福利四:集赞赢奖

书写云上故事,分享集赞,排名靠前的用户将有机会赢取6.18万清空购物车大奖。

每一次全民购物狂欢节,实际上都是对其背后云计算技术的一次大考。在此之前,阿里云通信与CDN已经数次完美支撑阿里巴巴集团与客户的大促活动,短信服务最高支撑单次活动期间超20亿短信的精准触达,CDN则通过遍布全球2500+节点、120T带宽储备与自身的智能自动化调度与链路保障系统,成功地应对了一次次流量洪峰。